毒。

#Gangsta#

# 蠢新注意#


尼克踢开边的易拉罐 ,发出咣当的声音回响在巷间格外响亮。
“~~~”
男人一脸疲倦得摔坐在废弃的木箱上,眼睛无力的扫荡着被高墙裁成的条形的天空。万里无云,是个好天气。
药效开始发作。脑内像被突然而来的撞击了使他开始晕眩。他把刀支起来将头靠在上面,却开始无法控制得颤抖,连空气也渐觉稀薄。
心跳得好快,他觉得自己时日不久的心脏呼之欲出。

“尼克?”
他扭头将口中的唾液吐出,回头却看见那个背后闪烁着太阳光辉的男人伟岸的身影。可这光太刺眼,药效的作用使他努力看了好久才慢慢适应。
自己就像个吸血鬼一样。他自嘲道。
沃里克皱眉,精致如画般完美的脸庞被丝丝缕缕廉价的烟雾缭绕不见。
“啊啊真麻烦,”灰金色头发的男人苦笑着叼着烟向尼古拉斯伸出了手,“别想先我一步去死啊,搭档。”
尼克确信自己听到了。因为沃里克的声音从他的嘴到自己的耳朵离得并不太远。可他猛烈跳动着的心脏使得连喘息的声音都无法听见。
尼古拉斯努力抬起头,想要确认。
“白痴…”他发出一声低吼,“老子根本听不见啊…”
男人粗犷满是胡渣的脸上嘴角上扬,望着肩上人的眼神温柔多得都快溢出。
沃里克伸出右手将尼克的左手一拽,尼克急忙将搭在男人肩上的右手撇开,却被他有力的左臂弯住了腰。
尼古拉斯才发现他们的距离近得不可思议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呢,是沃里克还有双美丽的绿眼睛,是个笑起来眼角有花会绽放的少年的时候。
有时他们勾着肩搭着背,靠着仓库里散发着潮湿气味的木箱,瘫软得坐在地上,互相依靠得度过每一段都被虐打后苟延残喘的时光。
沃里克每次都会看着狼狈的尼古拉斯无奈的笑出来,尼古拉斯也会疲倦得回笑
“我命令你不许先我一步死掉哦。”少年努力摆手语示意。
“…恩。”
但每当看着沃里克脸上的瘀青和污血,对他来说原本并无大碍的伤就开始疼起来,并紧紧纠着心脏,使他窒息。
尼古拉斯发誓要守护那少年的笑容。

可现在,沃里克仅剩的那只眼睛和少年的眼神相比,却不亚于他对他的温柔。
尼古拉斯望着那美丽的眼睛出了神。

“I love you .”沃里克轻轻从嘴里吐出三个词。

尼古拉斯屏住了呼吸,他明白沃里克在说什么。
简直难以置信。
是我摧毁了他的一切。

两人的唇相附。

沃里克的右手渐渐松开,从尼古拉斯的后背慢慢爬上男人的脖颈,五指深深捋进被修建得短小利落的黑发。每逢一次呼吸,他都把尼古拉斯往怀中抱紧一分。每当被他抱紧,尼古拉斯也愈靠近那人炽热的心脏。
唇齿相依的口水声让他莫名紧张,但后脑勺那只宽大有力的手掌总在温柔的爱抚使得他放松起来。
那人的温柔仍旧让尼古拉斯欲罢不能。

要是这一刻变成永远,那该多好。

沃里克的右手从头上滑落,两人渐渐分开,唇间仍存在的气息也渐渐冷却。药效也随着消失,眼前人儿的美丽脸庞也变得清晰起来。可巷间依旧弥漫着刚才的暧昧气息,被沃里克爱抚着的脸也开始升温。
尼古拉斯执拗得别过脸去,他这可爱的一幕让人见了实在有些把持不住。
“感觉好些了吗?”沃里克笑着看着尼古拉斯。
怀中人也勾起嘴角,舔舔嘴唇。
“招待不周!”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